医学院青年教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309

2017年10月20日中午,医学院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活动在丁家桥校区综合楼420会议室举行,医学院副院长姚红红到场指导。

本次活动由生化学系仲明老师主持,17位青年教师参加,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领域和研究成果。其中仲明老师STRA6介导的维生素A跨膜转运及其调控机制、严春光老师急性肺损伤小鼠模型的建立及相关炎症检测、沈艳飞老师基于碳纳米材料的电化学免疫传感器、赵晟老师关于生物节律、脑卒中以及磁遗传学等方面的工作、朱新建老师关于癫痫发作在细胞和分子水平的机理研究等内容引起与会人员的关注。

此次交流活动,使学院青年教师对同事所开展的研究有了更多的了解,进一步推动了日常科研的相互交流和合作。活动后赵晟老师还将本实验组通过3D打印技术制作的小鼠尾静脉注射辅助设备赠送给了部分参会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