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悦纳自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唐天奎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624

医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悦纳自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711101130,医学院研究生会在医林食堂南门举行以“悦纳自我”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带着精心制作的传单和展板,并cosplay朱迪兔和皮卡丘,成为一道温暖明媚的风景线。

随着时代的高速发展,当代研究生面临的生活和科研压力也越来越大,心情也会随之不断变幻。在左晓玥老师的具体指导下,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减轻学习生活压力,提供沟通交流平台,医学院研究生会将举办团以“悦纳自我”为主题的团体系列活动

悦纳自我是指个体能正确认识自我、评价自我、接受自我,并在此基础上使自我得到良好的发展。悦纳自我不仅指接纳自己人格中的优点、长处,更要接受自己的缺点与不足,避免自卑与自负,健康轻松地协调学习生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理态度。

医林食堂门前,法桐的叶子簌簌飘落,蓝色的朱迪和黄色的皮卡丘在人群中散发传单,不时会有路过的同学过来合照,宣传人员耐心为他们合照并讲解此次活动主旨,笑容定格的瞬间,每个人心里都有满满的幸福感。

下午13:00,本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除冬的天气偏凉,但是我们的朱迪兔和皮卡丘累得已经汗流浃背,满脸通红。我们坚信即将举办的系列活动将会十分成功:每个人都可以寻找最初的天真,悦纳自我,放飞心灵!


                                               新闻撰写者:曹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