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留学生团队在“首届来华留学生临床思维与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1045

  

129,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和天津医科大学联合主办,天津医科大学国际医学院承办的学在中国”——首届来华留学生临床思维与技能竞赛·2017在天津医科大学成功举行,来自全国26所高校的104名来华留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

  

 

由于晓明老师带领的我校留学生代表12级郑达鸿(CHANG TARK HUNG,马来西亚),塞萨(SANTHA KUMAR K,印度),玛丽莲(MARYAM KHALIL EBRAHIM SALMAN HUSAIN ALHALAL,巴林),马维尔(MARWA ABBAS ISA ALI KADHEM,巴林)在竞赛中荣获优秀团队奖,最佳组织奖两项团体奖及赛萨同学获得了妇产科单项优异奖共三项奖项,成绩优异。章昊洋、谢波、胡燕、温泉、彭贞丹、曹静敏、魏来老师全程陪同,为竞赛选手加油鼓励。 

 

  

本次竞赛涉及到内、外、妇、儿、护及急救等各个学科,涵盖30项临床技能操作和相关理论知识。竞赛还原了临床真实环境和情景,全面考察了留学生们的医学临床思维、人文关怀精神、医患沟通技巧及规范化的临床操作技巧等。

  

 

  

  

  

  

本次竞赛旨在提升留学生的临床技能,促进良好学风的养成,培养中国品牌的国际合格人才,提升教育质量,重点考核临床思维以及临床基本技能实践。为培养更优秀的医学人才奠定夯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