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招聘工作人员434名

发布者:唐天奎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2056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招聘护理专业毕业生100名

根据工作需要,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公开招聘2018年护理专业应届毕业生100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 招聘条件

1. 热爱护理工作,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 身体健康,身高1.60m以上。

3. 高中起点、统招全日制公办院校本科2018年应届护理专业毕业生,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硕士研究生: 统招全日制护理本科起点、统招硕士2018年全日制应届护理专业毕业生,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 其他要求:硕士不含定向、委培类;统招本科不含“专升本”。

二、报名方式

1. 现场报名,材料齐全。报名材料不全不予报名。

报名时请携带:1.《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士报名表》(见附件);2.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3.身份证、高中毕业证、中间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学生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2.省外院校应聘者可以委托他人报名,请携带应聘者报名材料复印件。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1月 3日至2018年1月7日(周三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四、报名地点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人事处1号办公室(郑州市大学路40号)。

五、本科学历暂为临时聘用性质,签订劳动合同,表现优秀者可转为人事代理。硕士研究生为人事代理。

六、面试时间:初试: 1月11日;笔试、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七、注意事项:

1. 报名时注意看初试通知。

2.应聘人员应保持手机畅通。

3.所提供资料必须准确真实,如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及录取资格。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招聘博士研究生334名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具有较强救治能力、较高科研水平和国际交流能力的三级甲等医院,根据医院发展需要,面向全国招聘引进博士毕业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人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博士: 2017、2018年全日制毕业生,全日制本科起点(不含专升本);

7、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35岁(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年 1月2日上午8时30分至2018年1月25日上午12时。

2、地点: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行政楼人事处2号办公室(郑州市大学路40号)。

三、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报名者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第一学历、中间学历、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国外院校毕业生提供学历认证),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有效期内各阶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③本人简历;④《求职登记表》(见附件)。

四、考核、面试内容:

1、各专业考核:内容包括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

2、面试:内容包括外语水平、专业知识、综合素质等。

五、考核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保持电话畅通。

2、所提供资料应准确真实,如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及录取资格。

3、应聘人员(在郑高校毕业生除外)在应聘期间每人补助2000元,并报销往返路费一次(飞机经济舱、高铁二等座或硬卧及以下标准,在报名开始至面试结束期间有效),面试当天医院供应工作餐。

七、各专业需求人数见微信附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