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1026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校、二级单位两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医学院于2018年1月18日召开了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吴刚副校长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认真准备和安排:制定了民主生活会计划;通过走访和调研,听取对学院工作和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活动,交流思想和工作;领导班子及成员进一步查找自身在作风和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会上,谭东伟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转变作风方面的情况、领导班子在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以及整改措施等进行了查摆和分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自省在思想、作风和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刚副校长同意学院领导班子对问题的查摆和分析,肯定了学院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三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四是抓住机遇促发展,特别是在取得基础医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博士点申报成功这一突破性进展以后,进一步做好规划,同时利用生命科学与健康学科群入选学校重点建设15个学科(群)、江北新区建设等机遇,加快学院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