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研究生办理离校流程

发布者:唐天奎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1430

  

医学院研究生办理离校流程

  

各位毕业生研究生:

为方便大家更办理离校相关手续,我们为您梳理了医学院研究生离校流程,供大家参考:

  1. 研究研究生论文答辩结束后,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

      

2、毕业生本人按要求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和《学位申请书》(人事归档用表),集中答辩阶段结束后由各班负责人收齐(按学号顺序排列)交至研究生年级办(学办楼205)归入人事档案,(集中答辩阶段结束后零星答辩者,由毕业生本人交至年级办。)

  

3、毕业生本人持学生证,到基一楼研究生教务办开通离校资格。取得“离校资格”后,其余各项离校手续方能网上操作。

  

4、毕业研究生根据离校系统要求办理各项离校手续。输入一卡通号(220+学号)和密码,登录“校园信息门户”—--点击“离校”---查看“离校公告”、进入“离校单”,查看自己需要办理的“离校环节”(除了发放毕业证和发放学位证,其他环节务必全部办理完成,不分先后)。

详细图文如下:

打开东南大学主页,点击右侧“校园信息门户”,进入如下网页:

输入“用户名”(220+学号)和“密码”登录进入下面的网页:

  

点击右侧“离校”,进入离校系统:

  

点击离校单,进入以下页面:

  

进入“离校单”,查看自己需要办理的“离校环节”(毕业生必须首先获取“离校资格”,除发放毕业证和发放学位证,其他环节务必全部办理完成。)

5、登录就业去向:签好就业协议后,务必在东南大学就业信息网(就业办)登录毕业去向,将就业协议书第二联复印件及该联虚线下方“高校毕业生接收函”原件交年级办,由就业办统一办理报到证。(暑期及往后,请自行前往就业办,拿到报到证后务必将白联交回年级办寄发人事档案),

6、户口迁移:持报到证前往校区东门保卫办户籍室-鼓楼公安分局(关注“南京公安”微信公众号)。

7、党员组织关系结转:登录校园信息门户-组织系统,填报相关信息,持报到证到党委办公室(研究生教务办东侧)石然老师处办理。

8、到研究生年级办(学办楼205)领取毕业证书。

9、到研究生教学办公室领取学位证书。

  

特别提醒:

由于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遗失不补,因而务必由本人领取。若确因特殊原因不能亲自领取,须提前前往年级办声明备案,并提供委托书、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由被委托人签字领取。

最后,恭喜大家顺利毕业,祝大家工作顺利,幸福永远!欢迎常回母校看看~~

飞得再高,母校永远是你的家;走的再远,你是母校永远的牵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