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考、重修报名及退、改选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1554

各位同学

寒假即将来临,为了让大家对寒假期间以及下学期开学初的教学活动安排有所了解,特通知如下:

一、补考报名与补考安排

1、补考报名安排在20181221000272400进行,由学生本人在网上申请。报名路径:登陆信息门户my.seu.edu.cn,进入教学服务、补考申请。223日至226日,教务科将安排补考退补报名,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教务处主页通知。需报名补考的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申请,过时不补。

2本学期申请缓考且经审批可参加此次补考的同学,请在以上时间在补考报名界面进行报名,并填写报名申请,并226日前将纸质申请材料交至教务处(教五楼101审核教务处将依据《关于本科生缓考的补充通知》(校机教【2012134号)文件进行审核,因公、特殊疾病或其他不可抗因素获得批准缓考的课程,经教务处批准后,可以参加该课程的补考。同学们可于228日后上网查看审核结果。

3、补考将安排在33日、4两天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将在开学第一周在教务处主页公布),请相关同学们及时关注,做好准备。

二、下学期初的有关安排

1、重修报名安排在2017-2018学年第3学期第2-3周,由学生本人在网上进行。第3周下半周至第4周上半周,可对重修报名进行退改补。

22017-2018学年第3学期开学初,学生可对所选课程进行退、改和补选,如果低选高、跨专业选课课程时间冲突不能在网上完成选课,请提前办理好免听申请(办理方法及要求见《大学生手册》中《东南大学学分制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在选课时间至教务大厅(教五101)人工选课。

学籍异动同学(如留级等)在预选课过程中重复选课且未自行退课的,平台已做无效处理,请相关同学及时关注自己的选课结果,并至各院系教务老师处进行补选课处理,未通过的课程可在下学期重修报名时报重修。

如有部分休学等特殊情况,确实需要首选课程请到教务大厅处理。

下学期初以上教学安排具体开放时间将在教务处主页公布,请各位同学关注教务处主页(jwc.seu.edu.cn)通知,及时上网操作。如有特殊情况请与所在院系教务助理联系,或者到所在校区的教务科(办)咨询解决。联系方式为:

九龙湖教务服务大厅:教五楼101,电话:5209021852090226

四牌楼教务办:老图110,电话:83794380

丁家桥教务办:行政楼二楼,电话:83272295

邮箱:seujwc@foxmail.com

教务科

                                        20181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