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区赛二等奖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982

4月13日至15日,由教育部医学教育临床教学研究中心和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实践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徐州医科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区赛) 在徐州医科大学举行。

本次竞赛以多站式和赛道式的形式展开,内容涉及内、外、妇、儿、急诊、护理等多门学科,不仅考察了选手的临床技能操作和理论知识,而且对选手的临床思维、团队协作、人文关怀、医患沟通等进行了全面考核。共有来自华东六省一市的33所高等医学院校组队参赛。

经过激烈竞争,由东南大学医学院朱以鹏、王永芳、武俊杰、雷思雨等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荣获了二等奖,朱以鹏、王永芳两位同学还获得了外科缝合单项奖。东南大学也获得了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据悉,5月11日至13日,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大连医科大学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