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工委在东南大学2018年关工委工作会议上介绍经验并获得多项表彰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8-05-12浏览次数:704

日前,东南大学2018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四牌楼校区召开。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郑家茂,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介一,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以及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副主任、秘书和获奖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关工委秘书长、老干部处处长张俊琴主持。郑家茂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东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获奖名单。

医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刘岐山老师在大会上介绍了我院关工委的工作经验,并接受了大会对“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以及“东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的颁奖,医学院关工委主任谭东伟书记接受了大会对“东南大学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评估合格单位”、“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以及“东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的颁奖。



医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刘岐山老师在大会上介绍我院关工委工作经验


东南大学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评估合格单位授牌


东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东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颁奖——医学院 谭东伟


东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颁奖——医学院 刘岐山


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颁奖


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