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第54届欧洲糖尿病协会年会展示学术风采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973

2018年10月1日至5日,第54届欧洲糖尿病协会年会(EASD)在德国柏林召开。东南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团队在大会上充分展示了东大学子的学术风采。

EASD年会是世界领先的关于糖尿病研究和糖尿病医学的国际研讨会之一,其旨在促进糖尿病护理、研究和教育, 来自全球的特邀专家共同探讨最新研究和进展, 使之成为国际糖尿病医学同道交流和学习、促进糖尿病治疗研究的全球最大型平台。此次会议中,由东南大学糖尿病研究所所长孙子林教授牵头的研究——基于人工智能(AI)筛查系统的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患病率的全国性调查研究,其壁报交流吸引了众多参会者及糖尿病防治工作者的目光。此外,东南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团队共有9位受邀做学术报告,其中,原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谢聪(现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博士研究生)、原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蔡蓉蓉和孙红(现已毕业)3人受邀口头发言,石瑞峰、黄蓉、祝祥云、吴春华、何灿灿博士研究生、韩曼曼硕士研究生6人受邀壁报交流。各位博士及硕士研究生以其流利的英文讲演和出色的研究工作,赢得与会者的高度赞誉,再次展示了东南大学医学院内分泌科及相其关学科团队优良的学术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