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东南大学集邮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797

为繁荣社会主义校园文化,欢庆2019年元旦、东南大学工会和东南大学集邮协会决定联合举办2018年集邮知识竞赛,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1、东南大学全体教职员工和东南大学在校学生。

2、非东南大学教职工集邮爱好者。(不参加123等奖的评选)

二、竞赛内容

采用网络在线答题(选择题),包括世界邮票史和中国邮票史,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发行的邮票的相关知识;总共30题,参赛选手采用微信扫二维码的方式进行答题,答题人开始填写基本信息,竞赛结束以后,东南大学集邮协会将给每一位参与者邮寄一张东南大学邮资明信片,作为参赛纪念奖。



三、评奖方法

知识竞赛将从参赛选手中按照答题的正确率和答题时间的长短评出一、二、三等奖。

四、参赛时间

20181210日至1231日。

五、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将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

获奖奖品分别为:200元、100元、50元左右的邮品。

六、组织机构

本次竞赛组织机构为东南大学工会和东南大学集邮协会主办,办公室设在东南大学集邮协会,地址: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工会,邮编:210018,联系人:郑姚生,电话:1895164667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