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医学院“从医而终”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2450

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

18级新生们踩着新世纪延伸的大道,迎着新年的晨曦,站在新的一年即将开始的源头,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新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医学院在圣诞节当夜举办了一场以“从医而忠”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暨迎新年晚会),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为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出席本次迎新年晚会的有:东南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老师,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斌老师,东南大学团委副书记、17级辅导员王天诺老师,东南大学医学院团委副书记、18级辅导员陆珈怡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

 晚会由异度沸腾社带来的精彩演出“双面作战”开场,紧跟着临八二班国风的乐器合奏和临五四班的合唱“春风十里”以及临五三班带来的诙谐幽默的相声《怪治病》。

 中场时主持人邀请谭书记发表了讲话,总结了医学院在2018年的显著进步,,并对2019年医学院的发展做出期许。



随后,谭书记在心愿树上抽取了几位同学的心愿,并给予了大家鼓励。

  


紧接着又播放了各班班主任的新年祝福视频,让医学院的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老师的关怀与源源不断的温暖。



下半场,生工的小人舞活泼有趣,临八三班的朗诵我喜欢出发发人深省,临八四班的舞蹈串烧《seve in love》酷炫十足。beatbox社的《飘向北方》和医检的遇见惹人感慨。还有临二五班王浩霁演唱的歌曲《遗憾》和临八四班王天晴的伴舞,由临八一班袁霖锋等同学主演的大学生励志舞台剧都让整场晚会变得更加精彩。



最后,迎新晚会在《那些年》的歌声中走向尾声。当我们回首我们曾经走过的那些年,无论有怎样的欢欣抑或是黯然,我们都应展望未来,相信从医而忠,医路芳华。

本次2018级医学院“从医而忠”主题迎新晚会到此圆满结束!



 作者:徐绘婷 摄影:薛江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