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牢记使命 —— 医学院召开2019年职工大会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625


3月11日下午,医学院2019年全体职工大会在丁家桥校区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主持。



刘乃丰院长作专题报告,对学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综合改革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谭东伟书记在回顾学院党委2018年度工作的基础上,介绍了学院党委2019年度的工作要点。

刘院长和谭书记鼓励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明确医学教育的新使命、新要求,按照大学综合改革方案、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和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方案,推进特色医科建设,聚焦双一流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大力加强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实现内涵式发展,全面实现2019年的工作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