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党校第二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307


医学院党委党校第二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于419日在丁家桥校区正式开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来自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各支部的170名入党积极分子。

医学院党委书记姚红红作第一讲: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谈医学生的时代担当。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阳于明天讲授“坚定四个自信,凝聚伟大复兴的中国力量——从近期国内外热点事件谈起”,王艳华和余家仪老师分别于后期重点讲述《党章》、党员发展程序、端正入党动机等内容。

本次培训班共计24学时,采用集中辅导、小组讨论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法,集中辅导课由学院党委党校统一安排,小组讨论由各组组长负责安排,自学由学员自行安排。培训期满,校党委党校将组织统一考试,学院党校结合学员出勤率、听课表现和学习心得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合格者发给结业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