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南大学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医学院党委的公告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350

关于东南大学党委第三巡视组

巡视医学院党委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对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根据《关于开展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轮校内巡视工作的通知》(东大委〔202317号)精神,自426日起,校党委第三巡视组对医学院党委开展巡视,巡视时间30天左右。

本轮巡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才强国战略重大部署,回应新时代对高校人才培养的更高要求,查找立德树人的东大使命和生为首位的东大行动中存在的政治偏差,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保障。

现将巡视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长:顾芳

副组长:吴涓

成员:朱力纬、陈辰、王悦、徐昕洁、肖笑

意见箱地点:丁家桥校区基一楼西侧楼梯1-2层楼梯间

 E-maildndxxcb3@pub.seu.edu.cn

电话:17368017241(接听时间:即日起至525日,工作日8:30-18:00

特此公告。



东南大学党委第三轮巡视第三巡视组

20234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