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919

经过前期筹备和预备会,医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5月25日下午2:30在丁家桥校区综合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由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主持,学院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东南大学工会主席华卫国、丁家桥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书记张立武到会指导,大会还邀请学院退协、学生会、研究生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医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对《东南大学医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进行了表决,选举出了医学院教代会执委会成员。代表们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学院奖教金评定办法、绩效分配方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的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将得到进一步保障,将在学院民主管理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