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皋军教授课题组在医学领域顶尖学术刊物”柳叶刀•肿瘤学(Lancet Oncology)”发表研究成果
发布时间: 2014-04-17   浏览次数: 3987

 

        由东南大学医学院/附属中大医院滕皋军教授牵头,国内16家医院参加的前瞻性、多中心、随机对照研究“Conventional stents versus stents loaded with iodine seeds for the treatment of unresectable oesophageal cancer: a multicentre, randomised phase 3 trial”于2014年4月15日在医学领域顶尖学术刊物”柳叶刀•肿瘤学(Lancet Oncology)”在线发表。该项目为滕皋军教授所率领的团队在研发成功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食管粒子支架的基础上,由研究者发起的前瞻性、多中心、随机对照3期临床试验。该研究结果发现:使用食管粒子支架的食管癌患者明显地延长了吞咽困难的解除时间并显著地改善了食管癌患者的生存时间。
 
        近年来,滕皋军研究团队重视高水平临床科研工作并取得丰硕成果,已相继在相关专业权威期刊 Radiology, J Hepatology, Diabetes, Diabetes Care, JACC-Cardiovasc Intervent. 发表了多篇有重要影响的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