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700


2019年5月25日下午2点整,医学院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召开。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关工委主任刘岐山团委书记罗萍,团委副书记王天诺陆珈怡,丁家桥校区学生会、学团联院学生会学生骨干、参加竞选的学生会成员,以及来自学院16、17、18级学生代表220人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由17级杜一鸣同学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此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学生会的每一成员在生活中都做好带头作用。接着,由候选人同学进行展示演讲,在竞选中同学们以激昂的演讲和敏捷的思维展现自己的经验和能力,以及为同学服务的意愿。评委老师和学生会骨干也对候选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的表现投票。在紧张的计票过程中,第九届学生会主席杨雯迪对上学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各位辅导员老师为优秀学生工作者颁发了奖状及工作证明。

最终票选出葛琦岳、曹鑫和徐帅磊三位同学为第十届主席团成员,并由医学院团委书记、15级辅导员罗萍老师为他们颁发聘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