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医学院2019届毕业季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968

2019年6月13日下午14:00,东南大学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红毯仪式在科技会堂前顺利举行。按照师生篇、爱情篇、亲情篇、个人篇、友情篇依次进行,老师同学们穿过象征毕业的拱门,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之后,MBBS班的留学生们也和不远万里来到中国的亲朋好友们一起走过红毯,充满活力的中外学生一起,在毕业红毯仪式上展示自己青春与热情。




传道授业的老师、相爱多年的情侣、一直陪伴支持的至亲、特立独行的个人、相知相伴的好友,我们在充满偶然的人生中相遇,共同走过毕业的红毯,为走过的时光留念,为光明的未来祝福。

下午15:30,东南大学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顺利展开,校长助理、医学院院长刘乃丰,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丁家桥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立武等老师莅临现场。

典礼开始后,刘乃丰院长和冷永成老师祝贺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对毕业生们提出希冀和殷切期望。学生代表14级毕业生黄飞和留学生MARWA ABDULHADI ABDULLA ALSHEHABI(可米)总结了自己的求学生涯,直露对母校、老师们以及朝夕相处同学们的感恩之情,并祝愿大家杨帆远航,载誉而归。





毕业典礼现场还表彰了钟云向等34位优秀实习生、陈金鹏等6位优秀实习干部、苏北人民医院实习组等4个优秀实习组、黄飞等11位院长奖获得者、2018民主评议优秀党员以及王慧萍等11位获得“杰出育人奖”的老师们。



表彰结束后,医学院关工委的14位老师、14和15级毕业生李治、白冬超、周文婷、司佶宜等同学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几个歌舞及乐器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毕业典礼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