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国家营养与健康卓越临床研究中心(CRE)与我院签署国际合作协议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934

自2015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国家营养与健康卓越临床研究中心(CRE)与东南大学医学院第一次签署合作协议起,双方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了全面合作。

2019年6月25日,CRE主任Michael Horowitz教授与东南大学校长助理、医学院院长刘乃丰教授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五楼报告厅签署深度后续国际合作协议。协议主要包括:

1.成立“中澳合作营养与代谢研究中心”,利用双方互补的研究技术和资源提供高质量的研究技能培训,开展基础和临床营养及代谢研究。

2.双方将基于各自政府资助的海外学习项目,推动学生交流、互访,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

3.双方将选择科研人员进行中短期交流,以增进学科交流和研究合作。

4.双方将以联合研究中心为平台申请中澳科研经费。

此次签约仪式得到了校领导、科研院和国际合作处等各方的大力支持,医学院、中大医院、公共卫生学院教职工以及研究生、本科生百余人参加。在双方代表完成合影后,本次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徐小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