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讲座预告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9-10-05浏览次数:198


时    间:2019年10月09日(周三)16:00-17:00
地    点:综合楼二楼报告厅
标    题:the dentate development and Shh              
              —— Samuel Pleasure博士
        Samuel Pleasure,医学博士,博士学位,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教授。研究领域:Pleasure教授主要致力于研究大脑发育和与此相关的疾病,例如癫痫。他的实验室拥有很多胚胎学和分子遗传学技术,主要研究细胞命运的抉择、迁移和轴突指导在发育的端脑中是如何进行调控的。此外,他在神经干细胞内源性池的领域也有所涉及。目前已发表百余篇学术论文,包括Cell, Neuron, Nature Communications , PNAS, eLife , Journal of Neuroscience, Development等权威期刊。


请博士、硕士、七年制研究生及本科生积极参加!欢迎对讲座感兴趣的各位老师踊跃参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