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437


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8下午我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基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主持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李黎藜老师到会指导。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分别围绕特色医科建设与医学人才培养、干部队伍建设和后备干部的培养、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博士培养、医学院公共平台建设、医学院绩效考核方案、学生党支部设置等方面交流了调研情况和问题思考,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措施方案。

  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黎藜代表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准备充分,调研题贴近实际,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调研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对出现的问题分析透彻,体现了领导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同时也提出要求:强化调研的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目标引领和成果运用,将调研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措施,用主题教育锤炼作风,用群众满意度检视活动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