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潘旻老师荣获首届全国青年教师病理学教学竞赛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947


近日,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第二十五次学术会议暨第九届中国病理年会在河南郑州召开。与会期间,我院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潘旻老师与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等高校的专业教师同台竞技,最终荣获首届全国青年教师病理学教学竞赛总决赛一等奖(最高奖项)。此外,潘旻老师还就《病理学慕课教学体系的优化策略探讨》,进行了分会场发言交流,充分展示了我院近年来在病理学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获得与会同行的一致好评。

许纯老师撰写的《从医学生角度透视病理教学现状及从业选择》也在会议期间进行了壁报交流,凌孙凯博士的《CircRHOT1 mediated cell proliferation, apoptosis and invasion by sponging miR-125a-3p in pancreatic cancer》荣获本届大会优秀壁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