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473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医学院于2019年11月18日在丁家桥校区基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高建国和李黎藜老师列席会议。

医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订工作方案。会前,班子成员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党章党规党纪以及党史、新中国史通过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存在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五个方面差距”,紧密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找准问题症结,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站稳群众立场、主动担当作为、持续转变作风、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抓好整改等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直奔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全面查找差距不足,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高建国在点评中希望医学院领导班子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努力用主题教育的成果解决学院发展瓶颈问题。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的宣传,及时反映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扎扎实实地开展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