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医学专业人才培养助力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618


近日,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额温枪5把,用于日常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医学检验09届毕业学生、“迈瑞”公司南京分公司市场经理杨子学和医学院院长助理李金虎进行了简单的“额温枪”捐赠交接仪式。

2020年初,新冠疫情席卷中华大地。目前,师生返校成为继企业复工后又一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心。迈瑞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表达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对师生的良好祝愿。学院对他们回馈母校,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表示衷心感谢!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中国医疗器械生产制造企业中的领头羊,致力于为医院提供整体解决方案。2019年,迈瑞的销售额达23.09亿美元,排名全球医疗器械企业第34名,亚洲第4名,也是唯一一家进入榜单前40名的中国企业。2018年,迈瑞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培养行业人才,捐赠30万元专门为东南大学医学院医学检验系设立“迈瑞奖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