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医学影像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698


08月23日,时值东南大学医学影像系建系三十周年庆之际,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医学影像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2号楼5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长滕皋军、东南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居胜红、东南大学医学影像部部长李澄、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芮振华秘书长等出席会议,广大医学影像从业校友通过云端参加了本次大会。成立大会由东南大学医学影像校友李嘉、朱彤主持。



主持人对各位校友积极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筹建医学影像校友分会的宗旨、意义和过程,向在医学影像校友分会成立过程中付出了巨大时间和精力的筹备组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会校友们一同观看了东南大学医学影像系建系三十周年宣传片,回顾了母校和影像系发展的历史和取得的光辉成就。

筹备组汇报了医学影像校友分会筹备情况和第一届会员代表组成情况,汇报了《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医学影像校友分会管理办法》拟订情况,汇报了第一届理事、常务理事会候选人建议人选,提请线上线下全体会员代表审议,通过表决,产生了理事、常务理事名单,选举产生了医学影像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宣读了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医学影像校友分会的批复,同时发言并期待医学影像校友分会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办会宗旨,鼓励医学影像校友们为进一步促进东南大学医学影像教学、科研等发展,为母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做贡献。



本次大会选举了上海润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有平校友为会长,江苏省人民医院放射科科主任吴飞云校友为常务副会长,南京亿康医药总经理肖东校友和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医疗项目部总经理陈军校友为秘书长。

上海润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医学影像校友分会郭有平会长为大会致辞,对校友们和校友总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首届校友分会全体理事会成员对东南大学医学影像校友分会今后的工作进行规划,表示将严格遵守校友总会章程和医学影像校友分会管理办法,为基层影像远程医疗搭建桥梁,进一步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络,尽其所能地为帮困扶贫等社会公益活动出力。


  

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向医学影像校友分会会长郭有平先生授予了会旗,滕皋军院长、居胜红院长、李澄院长、医学影像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吴飞云女士、秘书长肖东、陈军先生代表广大校友上台合影留念。


  

成立大会后举行了东南大学医学影像系建系三十周年“云庆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