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东南大学医学院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716


院接研究生院公派办“关于东南大学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报名通知”,现根据我院申报获批项目开展报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留学国别

获批人数

选派专业

派出年级

学习形式

留学期限()

备注

1

汉堡大学医学院

德国

5

临床医学

13级本硕5+3+X135+3一体化、145+2(本硕)18级专硕

攻读博士学位

MD:24个月、Phd:48个月

  

2

乌尔姆大学

德国

5

临床医学

13级本硕5+3+X135+3一体化、145+2(本硕)18级专硕

攻读博士学位

MD:24个月、Phd:48个月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申请学生应为东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

3、品学兼优,成绩条件满足:规格化成绩达到80分以上。凡临床考核不过关者及有处分者均一票否决。

4、填写报名表附件12021年度东南大学医学院创新人才项目报名申请表》。

本项目选派范围暂不包括已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尚未执行人员以及正在境外学习、工作的人员。

(二)外语要求

外语水平符合国外拟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或达到以下条件之一:   

  1. 曾在同一语种国家留学一学年(8-12个月)以上;  

  2. 参加“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并达到合格标准;

  3. 曾在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培训部参加相关语种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英语为高级班,其他语种为中级班);

4. 参加雅思(学术类)、托福、德语水平考试,成绩达到以下标准:雅思6.5分以上或托福95分以上,德语达到欧洲统一语言参考框架(CECRL)的B2级;

  5. 通过国外拟留学单位组织的面试、考试等方式达到其语言要求(应在外方邀请函中注明或单独出具证明)。

三、申请流程

12020915-2020925日,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向院(系)报名。递交附件1《2021年度东南大学医学院创新人才项目报名申请表》和中文成绩单原件。附件1正面反打印,规定时间内交至医学院116办公室魏老师处。

220201216日后,由医学院组织专家进行面试选拔,考核专家根据综合素质及英语口试表现打分。依成绩高低排序,择优选拔十名学生。

3、被推荐人选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时间节点后续通知。

四、联系人:公派办黎老师025-83795781;医学院魏老师83272545

  

12021年度东南大学医学院创新人才项目报名申请表

东南大学医学院

                                       2020916



附件1:2021年度东南大学医学院创新人才项目报名申请表.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