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接受2021年免试研究生面试通知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865


“东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网上申请系统”中的报名材料已经通过初审,将在近期采用腾讯会议网上面试的形式进行。请各位同学务必在922日上午8之前在系统中回复“确认参加”或“确认不参加”,确认参加且尚未提交个人资料的同学,请在922日上午8:00前将个人资料(详见《医学院接收推荐面试研究生工作细则》要求)发送至邮箱275069891@qq.com。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参加”或提交个人材料的,将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确认参加的同学请加入2021年东南大学医学院推免生面试”QQ群,群号:726166056入群验证方式:申请编号+姓名。面试后续相关工作安排等都会在群里进行通知,请大家随时关注。谢谢!


  

  

东南大学医学院

                                  2020 9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