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426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学校组织部通知要求,113日,学院党委确定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方案,要求学院党支部书记提交述职报告和支部活动记录本,其中教工党支部书记需参加现场述职汇报。

121日上午,医学院在综合楼324召开会议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评审委员由姚红红、刘必成、严春光、武秋立、朱新建、吴菲菲、刘岐山7位同志组成,分别代表学院党委和关工委,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红红同志主持。

会上,姚书记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学校关于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的通知精神,并宣读了本次述职评议考核方案。随后,9位教工支部书记按序进行述职汇报,评审委员完成无记名评分,并对各支部提出相应工作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各支部书记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有效加强了党支部之间的横向沟通,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