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医学院2021年首批推免预选拔面试安排

发布者:张明辉发布时间:2021-08-17浏览次数:2008

 

 

友情提醒:

1、请提前下载并熟悉“腾讯会议”软件的相关功能,若已经有该软件,请将“腾讯会议”软件更新至最新版本,面试时启用等候室功能,工作人员将根据入选名单邀请学生进入,非最新版本无法登录。

2、面试流程:英文自我介绍、现场问答,考察英语水平、专业知识、综合素质等。

3、请各位同学至少提前 10min 进入“腾讯会议”(名字备注为:申请编号+姓名),加入后请在“腾讯会议”的等候室耐心等待,面试工作人员会根据本场的面试顺序依次邀请各位同学进入“腾讯会议”进行正式面试。

4、面试场所必须在独立、封闭、安静、明亮的房间内,请各位同学提前安排好线上面试场所,确保房间内的网络信号质量满足视频面试需求,如因面试场所选择的问题影响面试过程,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5、请大家及时关注 QQ 群消息,并保持手机通畅,复试过程中,若发生断网等突发情况,面试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通过 QQ 或者手机联络考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