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医学院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瑞典)报名通知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847


关于2022年度医学院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瑞典)报名通知


院接研究生院公派办“关于东南大学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报名通知”,现根据我院申报获批项目开展报名,具体信息如下:

  1. 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留学国别

获批人数

选派专业

派出年级

学习形式

留学期限()

备注

1

乌普萨拉大学

瑞典

3

临床医学

药学

博士一、二、三年级在校学生

双博士学位

24


  1. 报名条件

  1. 基本要求

  1. 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申请学生应为东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学生;

  3. 品学兼优,无任何不良记录;

  4. 填写报名表附件12022年度东南大学医学院创新人才项目报名申请表》。

本项目选派范围暂不包括已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尚未执行人员以及正在境外学习、工作的人员。

(二)外语要求

外语水平符合外方的语言要求:   

TOEFL iBT 英语语言证书(基于互联网,笔试分数为 200-30范围),总分为 90 分)或雅思学术(总分 6.5,每个部分不低于5.5)或等于或高于大学科学硕士英语要求。

  1. 申请流程

 12021113-20211115日,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向院(系)报名。递交附件12022年度东南大学医学院创新人才项目报名申请表》和中文成绩单原件。附件1正面反打印,规定时间内交至医学院110办公室张老师处。

 220211116日后,由医学院组织专家进行面试选拔,考核专家根据综合素质及英语口试表现打分。依成绩高低排序,择优选拔3名学生。

 3、被推荐人选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时间节点后续通知。

四、联系人:公派办黎老师025-83795781;医学院张老师83272501


附件1:2022年度东南大学医学院创新人才项目(瑞典)报名申请表.doc

东南大学医学院

                                        20211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