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3号)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4534

全校各单位: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贯彻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改革发展要求,并积极为开学做好准备,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告如下:

1.自3月16日起,要求校机关和直附属单位50%且符合入校条件(身体健康且在南京居家隔离满14天,下同)的在职职工到校正常上班。

2.自3月16日起,允许院(系)审批在职教工数的50%且符合入校条件的在职教工进入校园工作。

3.自3月16日起,允许在校园内办公的校办企业审批在职员工数的50%且符合入校条件的在职员工进入校园工作。

4.除身处疫情重点区域或因属地防控工作需要外,全校各单位须要求本单位在职职工于3月15日18:00前安全返回校区所在地城市,且返回后须居家隔离14天。

5.对目前身处国(境)外的教职工原则上暂不作返校要求。确需返回的,须采取安全防控措施,遵守相关管理规定,且须在到达校区所在地城市后居家隔离14天。

6.相关工作要求及物资保障等,按照《东南大学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2号)》执行。  

  

2020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