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郑重声明
 
发布时间: 2021-06-24 浏览次数: 31429

一、我校各类研究生的招生都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不安排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和助考活动,不出售任何辅导培训资料,也从未委托或者联合任何校外机构开展辅导培训和助考活动;从未在录取工作结束后通过QQ、微信、短信、邮件等方式要求考生加群办理开通校园宽带及校园卡等。

二、我校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官方信息均通过东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b.seu.edu.cn)东南大学研招微信公众号(seuyzb)统一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考生入学报到程序和注意事项见录取新生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信封内的报到须知

三、请广大考生切勿相信非法机构或个人发布的招生虚假宣传,以及以招生考试名义举办的答疑班、提高班、辅导班等,切勿相信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发布的保证通过考试的承诺,切勿相信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发布的办理开通校园宽带及校园卡等信息,以免造成个人信息泄露和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我校对考生由此遭受的一切损失概不予负责。对冒用东南大学名义进行非法活动的单位或个人,我校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东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