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隆重举行2013届“医路同行”毕业季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713

      6月17日,东南大学医学院在丁家桥校区隆重举行2013届“医路同行”毕业季活动。毕业季活动由毕业生红毯仪式、毕业典礼和毕业晚会三部分组成。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校长助理、中大医院院长刘乃丰,中大医院党委书记管平,校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任祖平,丁家桥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蒋波,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医学院领导和老师,各实习基地代表以及医学院201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季活动。

         下午13:30,毕业典礼的入场以“明星式”的红毯仪式开始。女生们身着美丽的小礼服群,男生们西装革履,在红毯上留下了自己毕业之际最美丽的身影。外国留学生以其特有的民族服饰更是引来了众人喝彩。

         下午15:00,毕业典礼在科技会堂举行,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俊琴主持。在8名中外女生带来的无伴奏合唱《光阴的故事》中,缓缓拉开序幕。滕皋军院长致辞,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期的突破和发展,并希望同学们今后要“优雅”地面对人生中的困难。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老师宣读了2013届医学院实习表彰决定,并向获奖师生颁奖。教师及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学生代表向志友代表、教师代表、研究生导师代表、医林餐厅服务员、保卫队队员和图书馆管理员等鲜花,表达毕业生的感恩之情。毕业典礼在东南大学的校歌中圆满结束。

         晚上19:00,毕业晚会在综合楼前隆重举行。晚会分为“医样年华”、“医路无悔”、“医梦起航”三个篇章,为大家展示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来自中大医院实习组同学带来的开场舞《开门红》一下子吸引了在场同学的眼球;蚌埠实习组带来高端洋气富有医学特色的《酷炫洗手操》,一下子把大家带入了实习的岁月;医学院关工委的老教师们的小合唱《梦驼铃》表达了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国防生们的二重唱《三百六十五里路》表达了对祖国和母校深深的热爱;华西医院实习组、徐州实习组的小合唱《我爱你东南》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在全体毕业生合唱《东南大学校歌》中落下了帷幕。       (吴志龙、罗萍)

 

                                                                                   走红毯

 

                                                               

                                                             毕业典礼

 

 

 

                                                             毕业晚会

 

                                                                                             (曲钢     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