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条件】

1. 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恪守职业道德,严于律己,清正廉洁;

3. 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学术潜能,具备独立开展教学、研究工作的能力。

 

【招聘专业及类别】     

解剖学、组织胚胎学、神经生物学、生理学、病原生物学、免疫学、病理学、药理学、病理生理学、遗传学、发育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检验学、影像学、外科学、内科学等。

(一)高层次人才:杰青、优青等。

(二)普通人才:

教授(研究员)

1. 取得海内外知名⼤学博⼠学位;

2. 在海内外知名⼤学、科研机构,现任同等职位或具备相关⼯作经验;

3. 在所从事研究的学科领域内有较⾼的学术声望和影响⼒ ,具有较⾼的学术⽔平或已取得突出成绩;

4. 具有承担相关学科本科⽣和研究⽣课程教学⼯作的能⼒。

副教授(副研究员)

1. 取得海内外知名⼤学博⼠学位;

2. 在相关学术领域取得⼀定影响的研究成果 ,并具有较⼤的发展潜⼒;

3. 具有承担相关学科本科⽣和研究⽣课程教学⼯作的能⼒。

讲师

1. 取得海内外知名⼤学博⼠学位;

2. 在相关学术领域已展现出良好的学术研究能⼒和潜⼒ , 具有独⽴从事科研⼯作的能⼒;

3. 具有承担相关学科本科⽣课程教学⼯作的能⼒。

博士后

学院拥有临床医学和基础医学2个⼀级学科博⼠后流动站,诚挚邀请优秀⼈才加盟:

1. 博士后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35周岁;

2.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的全日制博士,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

3. 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较强的创新活力和学术潜能,具备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的能力。



【支持政策】

高层次人才:一人一议



普通人才:

正高

事业编制;货币化住房补贴1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0万元,学院另有支持。

副高

事业编制;货币化住房补贴6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40万元,学院另有支持。

讲师

事业编制;货币化住房补贴4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20万元,学院另有支持。

优异者可聘为“东南大学至善青年学者”,首聘期3年,聘期内年薪30-35万元,科研经费20-30万元。



至善博士后

  首聘期3年,聘期内校发年薪35万(不含导师配套经费及其他渠道经费);提供博士后公寓一套,享受职工公费医疗,协助解决子女入学。

  至善博士后从事研究工作满3年,经考核进入第二聘期后,可参加学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申报,取得副高及以上职称,且通过入职审核,可留校进入学校专任教师序列。

普通博士后

  校发年薪18万,导师配套津贴≥2万元/;提供博士后公寓一套,享受职工公费医疗,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全职博士后经考核优秀可以申请转为至善博士后。



【招聘流程】

1. 专任教师:

应聘者请发送个⼈简历⾄邮箱103005645@seu.edu.cn

2. 全职博士后:

参见东南大学人事处网站招聘流程:

https://rsc.seu.edu.cn/2022/0211/c20137a398430/page.htm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Tel: 025-83272503
 Email: 103005645@se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