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教代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3-12-12浏览次数:488

12月10日,东南大学医学院教代会工作会议在丁家桥校区基一楼举行。医学院领导班子、医学院教代会代表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主持。
首先由谭书记致开幕词,谭书记还介绍了新一届医学院教代会代表产生的过程,并通报了医学院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医学院工会主席刘汉义全面回顾了学院教代会工作以及近年来教代会提案的组织情况。多年来,学院教代会参与学院重大改革方案的讨论和论证,针对学校、校区、学院发展中的问题,提出提案,得到学院和学校的高度重视,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接着,医学院院长滕皋军向与会代表作院情通报,详细介绍了学院近期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通报了学院财务和职工福利情况,并希望教代会能够在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作用。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就分管工作作了简要通报。
会上还选举了卜晓东等13人组成的教代会执委会,并召开了执委会第一次会议,推举谭东伟为医学院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卜晓东为副主任。      (石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