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约克大学医学院长Prof.Tony Kendrick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3-03-28浏览次数:1638

2013年3月25日,英国约克大学(The University of York)医学院长Prof. Tony Kendrick携大学国际合作处专员Ms. Jennifer Oxley访问我院,我院滕皋军院长、孙子林副院长、附属中大医院刘必成副院长、相关专业专家及学生代表在基础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一行。 
        作为与我院的第一次接触,Prof. Kendrick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介绍约克大学医学院的各项基础教学科研等情况,期待与我院进一步开拓多方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内容。滕皋军院长首先对Prof. Kendrick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目前中英两国合作交流日益活跃的基础上,期望双方在逐渐深入了解的过程中能够不断探索合作机会,实现更紧密的合作。
        会后,滕皋军院长及Prof. Kendrick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王乐)
 
背景链接:
英国约克大学(the University of York)创建于1963年,是一所位于英格兰约克市的公立大学,是英国白玫瑰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该校拥有30个科系,开设了全面的文科、理科和社会科学本科与研究生课程,约有11000名学生在此学习。英国约克大学医学院于2003年首次面向社会招生。2005年,该学院在卫报全英医学院的排名榜上名列第二。现全面开设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课程,每年大约接收140余名学生,并提供一定数量的奖学金。

 

 

                                                                                                                           (曲钢   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