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乌尔姆大学医学院院长Prof. Dr. Thomas Wirth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3-03-22浏览次数:994

         2013年3月20日,德国乌尔姆大学(University of Ulm)医学院院长Prof. Dr. Thomas Wirth一行五人访问我院。作为拥有与我院长达数十年合作关系的友好学院,代表团受到滕皋军院长及我院其他院领导的热情接待。20日下午,双方就合作前景等内容开展座谈,期间滕皋军院长就近年与乌尔姆大学开展的各项合作,特别是接收我院学生进行暑期实习项目表示感谢。确定了即将合作举办以转换医学(Translational Medicine)为主题的研讨会议,八年制学生联合培养及未来科研合作方向。之后包括Prof. Dr. Thomas Wirth在内的四名教授围绕自身专业领域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术讲座,吸引了众多医学院研究生、留学生及附属中大医院临床医生积极参与。            (王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