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剧组赴我校拍摄关于次央同学的微电影

发布者:裘奚晨卉发布时间:2013-10-09浏览次数:1520

 

         9月29日早上8:00,江苏省教育厅委托南京艺术学院的老师到我校拍摄关于次央同学的微电影。校学生处副处长江雪华、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俊琴、院长助理徐冰以及医学院学办全体老师参与了此次微电影的拍摄过程。南京艺术学院许波老师带领摄制组分别从次央的课堂、实验室、宿舍、图书馆、中大医院等处取景,拍摄了次央在丁家桥校区学习、生活以及医院实习等各项工作场景。
        次央,女,藏族,中共党员,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曲水县人,东南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08级学生。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奖项及荣誉称号,2012年9月被推荐为东南大学医学院免试研究生,是东南大学历史上首位获得国家奖学金的藏族学生,更是东南大学历史上首位来自内地西藏班的免试研究生。
据悉,本次拍摄的微电影将参与全国大学生电影节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