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隆重举办2013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裘奚晨卉发布时间:2013-08-27浏览次数:769

          201382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63名我院2013级本科优秀学子到校报到。下午1530,新生和新生家长齐聚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参加医学院2013级本科学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家长见面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俊琴,副院长孙子林、王立新、卜晓东以及医学院各学系主任、教学办和学办的老师们。

        开学典礼由学办主任吴志龙老师主持,在同学们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是谭东伟老师致欢迎辞,并对东南大学以及医学院的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随后,分管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孙子林老师就研究生管理,尤其是本硕连读学生管理的一些政策与同学和家长作了分享。紧接着,分管学生工作的张俊琴老师以“构建完整人格  促进全面发展”为主题就大学生的管理作了全面的阐述,并鼓励学生在大学期间德智体全面发展。之后,分管本科生教学工作的王立新老师将本科生的学籍管理、大学与中学管理的不同作了全面的介绍。最后,医学院各学系主任就各不同专业的学习计划、专业特色、升学就业前景作了介绍。在互动环节,学生和家长踊跃提问。他们集中关心的入学后的学习安排,大学与高中学习的区别和联系以及我院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等问题,我院领导都给予了满意的答复。

开学典礼后,由辅导员栾成欣老师给医学院2013级本科学生开了第一次年级大会,就入学后的安排做了部署。从25日起,这批学生将投入到紧张的军训中,开始大学的第一课。(罗萍/  曲钢/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