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裘奚晨卉发布时间:2013-10-23浏览次数:1341

 

20139131830,东南大学医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隆重举行。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由医学院团委主办,医学院学生会承办,秘书部具体负责完成大会的各项筹划与安排。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俊琴老师及学办所有老师,丁家校校区学生会主席、学团联主席,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及医学院近300名学生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进行的第三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中,展现了上一届学生会走过的光辉历程;在优秀学生会干部及干事表彰中,分享到了他们收获的喜悦;医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要干部的任命中,新一届学生会展示出了蓬勃的朝气与十足的干劲;在第四届学生会工作展望里,听到了时代的召唤,大家怀揣信心,准备好奔向新的辉煌。接下来的主席助理竞选紧张而激烈,当中不仅看到了候选人高度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意识,同时也体会到了属于青春战场的火热与激情;竞选过后,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任主席助理,今后他们将在新的职位上履行对大家的承诺。最后,东南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俊琴老师做了重要讲话,对过去一年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向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本届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医学院学生会的进一步成熟,是医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又一次重大飞跃。此次大会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更为广大同学搭建起了一个对学生会深入了解的平台。怀着美好的希冀,医学院学生会将再接再厉,迎接挑战,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团结一心,共创美好未来!                                                  
 
 
                                                                                                                (/殷婷婷罗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