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新老生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裘奚晨卉发布时间:2013-10-14浏览次数:1076

2013年10月13日晚18:00,医学院新老生交流大会在九龙湖校区教1-211顺利进行。医学院2013级所有同学,学生会及2012级部分同学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交流大会由医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和2013级年级学生会联合承办,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进行。大会分为全体大会和各班见面会两个部分。全体大会上,12级的学长学姐们首先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视频,生动形象地回答了之前收集的13级广大新生的各类问题,新颖的视频形式活跃了大会的气氛;之后,12级的学长学姐们以“我的大学”、“海外交流”、“学习经验”、“生活趣事”为主题展开了内容充实、贴近大学生活的演讲,为13级新生切实地介绍大学生活、传授学习经验、分享点滴欢乐;班级见面会上,12级各班的代表与直系的13级新生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新生提出的各式各样的问题,学长学姐们都耐心的一一解答,氛围温馨。最后,学长学姐们依依不舍地与13级新生告别。
新老生交流大会为医学院2013级本科新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交流机会,使得我院新生不仅认识了更多的学长学姐,加深了相互间的友谊,而且对医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未来大学生活中同学之间互帮互助、沟通合作以解决问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聂唱 殷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