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医学院第四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裘奚晨卉发布时间:2013-10-23浏览次数:1212

 

          东南大学医学院第四届运动会于2013年10月19日在丁家桥校区隆重召开,体育系主任蔡晓波老师、研工部副部长赵松立老师、保卫处副处长刘培高老师、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陶咏老师、丁家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亮老师、校团委凤启龙老师、医学院党政领导、医学院关工委领导及各学系主任参加了开幕式。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俊琴老师致开幕词,回顾了一年来医学院学生体育运动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同学再接再励,在今年的体育赛事中再创佳绩!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老师宣布运动会开幕。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由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组成的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展示了本科生、研究生各班的风采。开幕式后,各种竞赛活动拉开序幕,同学们忘我的投入到各项的比赛中,运动场上充斥着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尽情的展现我们医学院学生青春的活力与风采!
                                                                                                                             文:裘奚晨卉 图:周碧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