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东南 缘聚医家” ---我与78级校友面对面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裘奚晨卉发布时间:2013-10-28浏览次数:1302

 

        2013年10月26日下午14:00,“云起东南 缘聚医家” ---我与78级校友面对面交流会在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原南京铁道医学院78级校友沈骥、张福珍、王润和曹红光,医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于26日下午14:00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依次简要介绍了与会的78级校友:四川省卫生厅党组书记、厅长沈骥,中国药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福珍,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医学院泌尿外科教授、泌尿外科医生王润及TCL医疗集团董事、首席科学家曹红光。接着,4位78级校友就“我的校园回忆”和“我的成功经验”两个主题分别与师生们做了分享。校友们重温了就学时的美好回忆,师生们乐在其中;此外,校友们还分享了他们取得如今成就的经验,师生们受益匪浅。之后的自由提问互动环节,师生们非常踊跃,积极地提出各种类型的问题,校友们非常认真地一一进行了回答。时间飞逝,活动在校友与师生们融洽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圆满举办,使医学院的师生们体会到78级校友的热情与感恩母校的那份心意。同时通过与78级校友面对面的交流,医学院的师生们从校友那里汲取成功的经验,希望为东南大学医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文/殷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