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所在六连在2013新生军训合唱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发布者:裘奚晨卉发布时间:2013-09-12浏览次数:1213

2013911号下午四点,2013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在九龙湖校区梅园田径场隆重举行。虽然不时下起雨,但丝毫没有减少同学的热情,军训团各连在2:30就入场并整齐就位,雨大的时候同学们就打起伞,地湿同学们就取携带的塑料纸垫着。
在隆重的国歌声后,合唱比赛拉开帷幕。六连作为第一只上场队伍,以一曲豪迈的《东南大学校歌》和一曲气宇轩昂的《我们走在大路上》震撼全场。六连的战士们精神饱满,声音洪亮,音调准确。在《我们走在大路上》之前的朗诵更是引人注目,也是此次合唱的点睛之笔,合唱结束时全连齐喊“菁英六连,坚定向前,搏风抗雨,问鼎东南”圆满收场。最终六连获得二等奖。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俊琴、两名教官代表也加入合唱队伍。
此次合唱准备历时仅仅有一周的时间,经历了多次修改和排练,凝聚了同学们、指导员老师以及专业指导的大量心血。
六连隶属于军训团二营,由医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学习科学与研究中心组成,共480名学生,由12个排组成,包括两名指导员(医学院的栾成欣以及生医学科的陈凯媛)。
比赛当天是军训的第18天,已经接近尾声。通过艰苦的磨练,同学们已经成为不怕吃苦、不怕艰难、严守纪律的新战士。
 

                                      栾成欣/ 曲刚/摄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