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与公共卫生院队勇夺新生杯足球比赛冠军

发布者:裘奚晨卉发布时间:2013-12-05浏览次数:745

 

        2013年12月3日中午12时,在九龙湖梅园足球场上进行新生杯足球的决赛。进入决赛的两只队伍一只身着橘黄色球衣,由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组成,简称公医队。另一只身着白色球衣,由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组成,简称生医队。深秋的寒冷吹落了枯叶,但却吹不灭球员们奋勇争先的激情,更挡不住观众齐聚呐喊的高涨热情。
        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划破足球场的上空,两支脱颖而出的队伍开始了激烈的角逐。上半场中,我们公医队大展雄风。在仅开场15分钟时,我们抓住对方防守空缺的机会,迅如猛虎的9号队员率先踢出一记漂亮的入门球,瞬间引爆助威同学的热情。呐喊声一阵接着一阵。这更增强了队员们的信心。更令人惊喜的是,就在第一球入门后的7分钟即开场后的22分钟。凭着11号球员的出色传球,9号队员再次正中球门。连进两球的我们气势如虹,士气强压对手,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我们强大的进攻以及防守给对手心理以强大压力,生医队竟出现失误,踢出了乌龙球。等到上半场结束时,我们以3-0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时,生医队及时做出了调整,而我们更是丝毫不敢懈怠。战况愈加激烈,多次出现焦灼情况。我们成功多次拦截对手的强势进攻,并保持着进攻的态势。我们尽力地稳定发挥,最终以3-2战胜生医队勇夺新生杯足球决赛冠军。全场爆发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在比赛过程中,我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坚持友谊第一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更收获了友谊。
                                                                                                                                                通讯稿作者 薛玉/栾成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