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筹)检验系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发布者:裘奚晨卉发布时间:2014-02-26浏览次数:1009

 

2013年4月,我校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江苏省教育厅、卫生厅联合下文在现淮阴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基础上,筹建江苏护理职业学院。为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热忱欢迎有志卫生教育事业的医学人才加入我们的师资团队。
我校是江苏省卫生厅直属学校,国家技能型紧缺护理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学校位于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的故乡----淮安,占地面积500亩。现有全日制学历教育学生6697人,另与东南大学、南京医科大学、江苏大学等高校联合举办本科和专科层次成人学历教育及研究生课程班。现有教授、副教授近60人,拥有全国模范教师、全国职教名师、省“333”工程培养对象等一大批在省内有较大影响的骨干教师。开设护理、助产、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技术、药学等专业。近年来,学校先后获得“全国职业教育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德育管理科研先进学校”、“省高水平示范学校”、“江苏省和谐校园”“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招聘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要求
待遇
 
临床检验诊断学
硕士及以上
3
本科阶段为检验/医学相关专业;有工作经历者优先
进编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硕士及以上
1
本科阶段为检验/临床医学/护理专业等
进编
病原生物学
硕士及以上
1
进编
免疫学
硕士及以上
1
进编
备注
专业教师岗位博士学位待遇面议
联系人:刘老师                    
 话:0517—84920868   13813345266
 箱:ljx9254@163.com            
 
                                           2014-2-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