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市人民医院简介及招聘信息

发布者:裘奚晨卉发布时间:2014-03-05浏览次数:3305

 

【地处江南,人杰地灵】
东阳市地处浙江中部,多条高速公路贯穿而过,为浙中交通枢纽,紧邻中国小商品城义乌,离杭州1.5小时的车程。东阳经济发达,人文荟萃,享有“教育之乡、建筑之乡、工艺美术之乡”的美誉,被称为东方好莱坞的横店影视城就坐落在市内。东阳属亚热带气候,四季分明,气候宜人,空气质量好,是典型的江南城市,非常适合人居和工作。
【区域龙头,实力雄厚】
东阳市人民医院为三级乙等综合性公立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是浙江中医药大学、宜春医学院等6所医学院校的教学医院。医院创建于1939年,占地156亩,总建筑面积18.4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800余人,实际开放床位1550张。2013年门急诊156万人次,出院5.4万人次。【改革先锋,闻名全国】
    东阳市人民医院实行董事会领导下院长负责制的管理体制,该体制在国内公立医院中唯一。医院领导人借助体制的优势,进行了大胆改革和积极创新,建立起了科学、高效的内部运行机制,使医院获得了持续的自我发展能力,综合实力跃居国内同级医院第一方阵,成为县市级医院中一颗耀眼的“明星”,受到国务院医改办、省政府、卫生部、省卫生厅等政府部门的注目,每年吸引百余批次的政府或同行的考察团来院考察交流。医院先后获得全国医药卫生先进集体,全国百姓放心示范-百佳医院,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诸多国家级荣誉称号。承办了二次全国性的医院改革论坛。【发展快速,品质卓越】
东阳市人民医院追求创新进步,对外交流频繁,先后与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台湾中医药大学,台湾台中荣总医院,美国纽约中华牙医协会建立合作关系,每年赴海外学习与交流二百余人次,海外医疗与管理专家来院指导四十余人次,先进的医疗技术、管理与服务理念被源源不断的引入。
东阳市人民医院拥有较高的医疗服务品质。心脏外科、肿瘤外科、骨科等学科及腔镜应用等技术在浙中地区领先;医疗用房和就医环境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医疗设备先进,拥有核磁共振仪(2台)、Siemens直线加速器(2台)、128排CT机、ICU成套进口监护等设备;此外,与医疗品质相关的护理服务、后勤保障、信息资讯和内部物流等方面也保持有优势。
【培训完善,注重成长】
东阳市人民医院将员工的培训与成长作为医院发展的重要战略,为员工建立起了完善的学习成长通道。除了常规的到上级医院进修,我院还创建了其它更丰富和有效的培训平台。常年有台湾与国内大医院的专家聘请在我院进行医疗教学指导;三分之二的年轻医生有机会每年到与我院建立合作的台湾医院实践学习一个月;医院建有省内一流的技能培训中心;建立师承制培训制度,医院为年轻外科医生指定高年资医生,进行一对一的手术带教。与浙江大学合办在职研究生班,医院出资,不出医院就能完成研究生的学习;举办英语培训班(已有四年),聘有一位英国籍老师,为员工赴欧美学习做好语言准备,英语学习也无需员工承担任何费用。医院还为年轻员工配备了专项培训补贴,鼓励年轻员工积极学习和提高年轻员工的薪酬收入。
【关心员工,待遇优厚】
东阳市人民医院实行自主的薪酬分配制度,分配权重向医疗倾斜,注重技术价值,薪酬待遇优厚,并保持较高的年增长率。医院关心员工生活,院内建有篮球、排球、网球场,乒乓球馆,工会活动丰富,每年用院车分批组织短期旅游,积极开展篮球赛、排球赛、“五四”青年节、“三八”妇女节、“五一二”护士节等文体活动。医院建有崭新的公寓楼群,为单身和已婚年青职工提供标准套间,员工的生活保障周到而优越。【招聘政策】
专业
学历
人数
招聘政策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20名左右
自主招聘。通过招聘小组的考核并被录用,就可签订就业协议,进入国家事业编制。
其它专业如有合适也可报名
同上
 
【联系方式】
    联系人:童科长 0579-86856756   邮箱: zjdyyyrsk@163.com
联系地址:东阳市吴宁西路60号     邮编:322100
【宣传图片】

医院全貌

急救中心

急救抢救中心独立配备CT、MR、B超,血液检验、手术室以及药房与收费窗口,急诊抢救迅速有效。

 

病区

病区设计参照新加坡的设计理念,色彩丰富而温馨,灯光明亮而温和,强大的换气系统保证了空气清新,病区内无异味和药品的味道。内科病区不加床。实行5S管理,物品摆放整齐,桌面清洁。诸多措施营造了美好的工作环境。

门诊

门诊实行二次候诊,就诊病人先在各专科的大厅等候,轮到前三位时进入小厅等候,新的就诊规则营造了良好的就诊秩序,确保了一人一诊,保证了医生的工作环境和病人隐私。

 

单身公寓

共有三幢,全部在医院内,专为员工建造,二人一间,有独立阳台和卫生间。

人才公寓,2013年已开工建设,占地30亩,有500套间。2015年第一幢楼将投入使用。届时将每人一房间,每三人一套间。已结婚的年青职工如没有自买房的可进住。
 

员工活动-篮球赛

医院建有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以及健身房,体育活动的条件优越。工会每年组织篮球、排球比赛以及五四节、妇女节活动,并且设立相关奖项,鼓励全员员工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促进身心健康。

员工活动-女子排球赛

院内乒乓球馆

2010年投入使用,设球桌三张,配备中央空调,每天晚上开放。

员工旅游

员工每年可参加一次,医院根据员工报名情况分批组织,一般每二星期组织一批,乘坐医院豪华大巴出游,时间二天。

职工餐厅

2013年投入使用,分大厅和小厅二部分,可容纳500余人就餐。职工食堂宽敞明亮,设施崭新,饭菜可口卫生。医院每月补贴餐费200元,基本上能满足员工一个月的食堂就餐费用。

技能培训

浙江省内最好的技能培训基地,医院投巨资建造,项目齐全,可满足中低年资的医生与护士各类培训的需要。

技能培训中心

医院信息化建设先进,应用了HIS\PACS\LIS系统,引进了自动包药机(2台)、门诊发药机(2台),气动传输物流,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自主开发了自助预约挂号机、医生移动查房车、护理车,以及相应的信息化软件。医院配备信息软件管理与开发人员20余名,强大的信息支持能力为提高医务人员效率提供了保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