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谢尔曼脊柱矫正学院基础医学部主任Dr. George Luo受邀到访我院参与英文班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1浏览次数:817

         近日,美国谢尔曼脊柱矫正学院(Sherman College of Chiropractic)基础医学部主任Dr. George Luo受邀到访我院,为12级英文班学生开设全英文的医学微生物课程,其专业的教学内容和正宗的口语发音为学生进行全英文的课程学习起到了催化集训的作用,收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在宁期间,Dr. George Luo还与我院院领导会面座谈,就双方在今年暑期开展的国际交流项目重点展开讨论,拟接收我院若干名11级和12级英文班学生赴美进行为期四周的专业课程听讲,内容涵盖医学微生物学、免疫学、生理学、病理学及解剖学等多方面完整的教学内容。3月25日下午,Dr. George Luo与有意向的学生举行见面会,再次介绍了该学院的基本信息及教学模式,并就学生在美生活期间的住宿交通等问题给出建议。该项目将于今年4月中旬正式开展通知选拔工作,7月出发赴美。
         该院于2013年12月与我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两院将在教学、科研、学生交流及教师互访等方面开展多个层次的合作。(赵枫姝 王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