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女篮荣获2014年度“院系杯”乙组女篮冠军

发布者:裘奚晨卉发布时间:2014-05-11浏览次数:637

 

         5月9日中午12点20分,在九龙湖校区桃园操场,我院女篮对阵能环学院进行院系杯女子乙组决赛,最终我院女篮以18:10的好成绩获得乙组冠军,为医学院又添光彩。
         在今天的女篮比赛中,医学院的女篮运动员表现十分出色,面对能环学院的身高优势,她们付出了更多的努力,展现了医学院一贯的风采。比赛第二节,能环以两个二分将比分打至10:10,现场情形十分焦灼。比赛第三节末,我院赵怡欣三分命中,振奋全队士气,自此拉开我院大比分优势序幕。第四节比赛中我院女篮运动员的配合达到顶峰,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杨墨丹以两个二分一个罚球得分将比分进一步拉大至18:10,女篮运动员们保持优势直至比赛的最后一秒。最终,比赛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是运动员们的坚持不懈和奋力拼搏换来了8分的优势,为荣誉而战,她们是我们的骄傲,让我们为她们喝彩!

                                                                                                                                                                                                         (文/王雨瑶)    

关闭